What a coincidence!

随心情

《与恶》闲聊 ———主题曲《别让我走远》


        无论看多少遍,都觉得,yoga的片尾曲,真的是太太太合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简直神来一笔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今天再看第一集我也会听一会,舍不得直接略过。


        记得第一次看第一集的时候,听片尾曲,我真的是想起身在房间里走几步那种程度,真的和剧太契合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yoga那嗓音懒懒地唱

         “整个世界在腐烂,

          腐烂的都与我无关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黑暗,我多习惯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简直要死在yoga唱“暗”的时候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是那种抑郁死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原来对yoga的印象

         是把暗恋唱到太阳光下

         也唱不到暗恋的人心里

         但那种一往无前执拗地喜欢一个人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反正我还有时间可以浪费”





——

有人想听的话

点下面别让我走远的标签

有很多热心人分享

我还不太会弄这个抱歉


评论(1)

热度(5)